周五没有加班,回家吃饭时看了一个电影,《毒战》,孙红雷、古天乐主演。
整体来说还不错,10分完美的话能得7分,其中1分给古天乐的(依旧那么帅)。
天朝电影的剧情依旧比较狗血,但结局有些出人意料张雷(孙红雷饰)等一票缉毒警察死于枪战中,高智商毒贩蔡添明(古天乐饰)最后安乐死。原本以为结局会惯例——邪不胜正,但看到JC一个接一个在枪战中伤及要害,感觉蔡添明可能会逃脱,然后死于非命。不了,已经奄奄一息的张雷用手铐铐住自己的手腕和添明的脚踝,为后援的到来争取了时间(后援早干嘛去了?)
除了两位大主演,还有黄奕、钟汉良、郭涛、李菁,以及在BTV中经常看到但叫不上名字的演员,还有蜗居中的苏淳。

连续加班真的抗不住,完全提不起精神来。长时间加班真的害人害己。
最近要做的事情真多,要学的东西也多,android,英语,js,博客,总结工作,这些都是着急要完成的事情。透支身体真心不是什么靠谱的事情,今天用身体换金钱,明天用金钱换汤药,不划算。上周跟高中老师聊天,谈到他和他父亲的身体状况,都是因为有充分的运动,所以吃喝抽都不误,身体也照样倍棒。老师将近40,每周3-4次篮球,每次1-2小时,哎,也就是老师这个职业有如此充足时间吧。